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低碳你我同行 共建绿色浙江——杭州分中心举行节能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08: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82

2017年6月2日,杭州分中心在湖滨路步行街举行以“低碳你我同行,共建绿色浙江”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节能宣传周进行宣传推广。

IMG_2650

活动中,分中心志愿者在游客最为集中的西子湖畔向过往行人宣传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努力营造崇尚节约和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并派发小礼品。志愿者还告知大家2017年节能宣传周的内容和主题,倡导大家尽量用扇子代替风扇、用手帕代替纸巾,身体力行地为我国的低碳事业做一份贡献,聚沙成塔,共同成就我们的绿色家园。

IMG_2661

此次活动反响强烈,很多人表现出了对节能宣传周和节能知识的兴趣,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杭州分中心后续推出的相关专题宣传,并努力践行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