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深圳分中心举办机动车辆间接视野装置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10:2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84

2017年5月18日,深圳分中心举办了机动车辆间接视野装置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培训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服务委员会理事长王大维,以及航天中认软件测评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中心产品认证三部、深圳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出席会议,近7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DSC06315

与会专家分别对机动车辆间接视野装置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和细则、认证标准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剖析,对车用联网产品的发展动向及目前国内先进的嵌入式软件测评技术进行了分享与介绍,并就后装市场汽车后视镜产品的未来前景、市场环境及案例、企业关心的政策导向和技术难点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DSC06311-修改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加强了机构与相关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企业对后装市场汽车后视镜产品认证要求的认识和认证专业能力,为分中心持续深入开展对应的产品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深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