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二次供水设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10:1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25

根据财政部、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二十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财库〔2017〕25号)中第七项的规定,二次供水设备将从下一期开始列入节能清单优先采购范围。

为方便企业了解最新的政府采购政策,2017年5月17日,中心在上海召开了二次供水设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对首次进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范围的生产商开展专题培训。来自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中国建筑金属机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天津泰达水业有限公司、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以及38家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召开二次供水设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照片

 

会议介绍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的基本技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管理系统操作等内容,并邀请行业学会、协会、水务集团和实验室的专家就企业行业发展方向、产品结构特点和用户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分析。(产品认证五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