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广州分中心为地方执法提供认证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6

2017年4月18日,广州分中心派专家为广州市天河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一场强制性产品认证知识专题培训,该区各市场监督所的60多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职业打假人对CCC认证产品的重点关注,广州市天河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面对的认证执法形势日益错综复杂,如何有效掌握认证知识和认证基础技术,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产品认证问题,成为各地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的迫切要求。

此次技术培训,加深了一线执法人员对产品认证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也加强了地方质量执法部门与广州分中心的业务联系与沟通。下一步,分中心还将为其他各地质量监管部门和获证企业提供类似培训服务,为促进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健康发展,发挥强制性产品认证“保安全”的本质属性提供技术保障。(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