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上海分中心联合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举办CDP报告研习会上海站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0 16:1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1

2017年4月18日,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英文缩写CDP)与上海分中心共同举办了CDP报告研习会上海站会议。来自投资机构、供应链会员企业以及其它相关企业的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2

研讨会从投资者、第三方机构、优秀企业等不同角度阐释了环境信息披露的目的和意义。East Capital、诺基亚、CDP,以及上海分中心的技术专家和代表围绕“投资者对环境信息披露需求与运用、中国碳市场发展、企业最佳实践经验、气候变化问卷及评分方法论、CDP供应链项目及ORS系统、CDP森林供应链项目”等多项议题作了分享,并就企业关注的提升环境信息披露及供应链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之一,上海分中心希望未来能在环境信息披露、绿色供应链等领域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携手CDP、投资者和企业在新一轮的绿色金融浪潮中共创多赢局面。(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