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华南实验室在顺德举办食品接触产品新国家安全标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0 16:0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1

2017年4月19日,华南实验室联合国家包装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常州)在广东顺德举办了食品接触产品新国家安全标准培训,130多名企业质量负责人、技术总监、研发团队代表和渠道客户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多位专家就欧盟、美国等主要国家的食品接触产品法规案例和中国食品接触产品法规最新趋势进行了介绍,对新版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并与学员共同分析探讨了食品接触产品标识要求、食品接触产品合规性测试案例和应对建议等内容。 

本次培训,为客户积极应对食品接触产品法规变化和要求,做好合规管理和质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6年11月18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等5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公告(2016年第15号),其中搪瓷、陶瓷、玻璃、塑料、树脂、纸和纸板、金属、涂料及涂层、橡胶等GB4806系列标准已于2017年4月19日正式实施。(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