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品认证>>通知

关于发布《红外性能认证技术规范 第1部分 低温辐射电热膜产品》技术规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7 09:2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84

各相关企业:

近年来,红外电热产品在国内多个领域得到大量应用和关注,特别是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建筑供暖、保健和养老产业。为正确引导消费者对红外性能的认识,增加市场上优质红外产品的辨识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起草编制了《红外性能认证技术规范 第1部分 低温辐射电热膜产品》(CQC1615.1-2016),将用作为低温辐射电热膜产品的CQC红外性能产品认证依据(研发中)。

该技术规范(CQC1615.1-2016)规定了低温辐射电热膜产品的红外及相关性能要求、试验方法及结果判定,用于评估产品的红外性能。适用于单相装置的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其他装置的额定电压不超过480V的低温辐射电热膜。

为便于企业掌握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及编制背景,现发布该技术规范及编制说明文件,供相关企业参考。

联系人及方式:

谢志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四部,010-83886521;

黄治俭,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027-68853723。

附件:

1. CQC1615.1-2016 红外性能认证技术规范 第1部分:低温辐射电热膜

2. 技术规范编制说明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6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