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之星(美国EPA)

能源之星简介

发布时间:2016-02-02 10:34来源:访问次数:2858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一项由美国环保署主导的自愿性能源节约计划。目前全球共有七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美国环保署推动的能源之星计划,分别为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台湾、澳洲、新西兰、欧盟。这些国家和地区,能源之星标志有非常高的市场认可度,在美国市场能源之星的市场认可度高达85%。 

    该计划目前包括能效产品认证、节能家居计划、能效新家计划及建筑和工厂能效规划。 

    其中能效产品认证分为最早从电子产品开始, 逐步延展到家电、照明设备、建筑产品等。目前覆盖电子、家电、灯具及风扇、办公设备、制冷制热设备、水加热器、建筑产品等八大类产品,共近40种产品。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