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农食认证>>通知

通知

关于启用新版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1 14:20来源:访问次数:381

各相关认证申请人: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管理的通知》(国认注[2011]68号)、《关于国家有机产品认证标志备案管理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认办注函[2012]5号)和《关于颁布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公告(2011年第34号)规定,我部门自2012年3月1日起,制定并有效运行了《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管理方案》。

    自2014年4月1日实施新《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后,为能更好地为认证申请人提供相关服务,我部结合《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新要求,同时针对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管理方案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再次修改《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管理方案》(中认产七第399号),并重新设计了有机产品认证标志。

    新版有机产品认证标志增加了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以获得有机认证相关信息,方便快捷,信息量大,并逐步实现获证企业、检测报告、产品证书、防伪信息等查询功能。  

    新版有机产品认证标志2014年9月1日起开始发放,各相关认证申请人此前向CQC申请的老版本有机标志和有机码在证书有效期内可以继续使用。

    特此通知。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4年9月1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