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防止受骗提示

防止受骗提示

关于提醒获证组织谨防受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09 16:30来源:访问次数:4940

广大获证组织:

    近日,我中心接到获证组织有关以下问题的反映:

    一、个别机构恶意散布诸如我中心不再承担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业务致使已获得的CCC证书失效等虚假信息,企图获取我中心获证组织合法、有效的CCC证书原件;

    二、个别机构藉此提出可为获证组织换发由其机构颁发的相关认证证书等不正当要求。

    以上两种行为,严重侵犯了广大获证组织的合法权益、损害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权威性与严肃性,对我中心的声誉也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此,我中心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同时,我中心郑重声明:

    1.我中心作为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机构之一, 始终致力于通过认证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一如既往地以高质量的认证服务确保认证活动的客观性、公正性,维护着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严肃性和有效性。我中心承担的强制性产品认证业务范围可登陆网址(http://www.cnca.gov.cn/cnca/rdht/qzxcprz/jcjggljg/4731.shtmlwww.cqc.com.cn )查询。  

    2.获证组织或相关单位如遇到上述情况,谨请注意,以免上当受骗。如需办理认证业务请与我中心的相关部门或所属分支机构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请登陆我中心网站 ( www.cqc.com.cn ) 查询。

    3.请及时关注我中心在网站及业务系统的客户界面发布的有关信息。如有疑问请立即向我中心核实,我中心客户服务电话:010-8388666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一三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