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业务简介

培训业务简介

发布时间:2013-03-18 14:13来源:访问次数:1877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于2002年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确认的专业培训机构,具备多种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产品认证培训和一般服务认证培训资质,以认证人员资质培训、认证标准和审核员/检查员/审查员继续教育培训为主,同时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增值服务。

 

[专业化的培训管理团队及师资队伍]

       CQC拥有一支业务精湛、实战经验丰富的培训管理团队及教师队伍,共有各类培训教师近千名,其中经CCAA确认的培训教师百余人(涵盖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能源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课程;有机产品认证、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国家注册检查员课程;物流服务认证与评价审查员课程等)。通过美国质量学会(ASQ)授予的六西格码黑带大师十余人。

[规范的培训管理及先进的教学方法]

       CQC 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对培训全过程实施有效控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及持续改进的培训理念,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在教学环节中采用案例分析、实战模拟、互动式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认可。

[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及班主任管理队伍]

       CQC拥有一支管理规范、服务热情的班主任团队,分布在国内12 个产品认证分中心和36 个管理体系认证分支机构,他们与客户沟通近在咫尺。

[与时俱进的培训网络学院]

       CQC E-learning 培训网络学院具有在线培训、在线直播、教师管理、大客户管理、自主选学、学员档案管理、证书查询等强大功能,运用现代化的培训手段及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历年的培训成果与广泛的国际合作]

       截至2018年,CQC已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专院校培养各类专业人员近百万人次,为CQC培养境内外认证专业人员超过2万人。 

       CQC与日本JET、JQA、JCIC,美国UL,德国VDE 、TUV Rheinland 、 TUV PS ,挪威 Nemko ,马来西亚 SIRIM ,加拿大 CSA ,瑞典 Semko ,美国质量学会(ASQ)、欧洲质量组织(EOQ)、日本科技联盟(JUSE)等海外机构合作开展培训业务,传播质量文化。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