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通知

关于开展海关联盟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18 10:45来源:访问次数:531

相关客户:

    2013年2月15日第768号低电压设备安全技术法规在俄罗斯、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组成的海关联盟(Customs Union,CU)境内开始强制执行。该技术法规涉及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涵盖电压在50V~1000V ac以及75V~1500V dc 的电气产品,包括家用电器、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设备、照明设备等。认证证书的有效期不超过五年。法规要求从2013年2月15日起,凡属于海关联盟(CU)管辖下的产品,必须申请CU认证。

认证标志:  

证书模板: 

    特此提醒相关客户,在2010年2月之前获得的GOSTR证书已经到期,有需要的可直接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国际认证业务部完成海关联盟认证的相关流程。有效的CB证书及相关测试报告均可被接受作为换证依据。CQC国际认证业务部联系方式:010-83886113。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一三年二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