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通知

《IECEE-CB体系译文集》《国家差异汇编》征订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2 16:23来源:访问次数:1167

内容介绍:
《IECEE-CB体系译文集》:为满足我国从事认证及检测的人员深入研究IECEE CB体系的规则要求,帮助我国机电制造商深入了解相关产品的认证检测要求,作为中国的国家认证机构(NCB),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组织对IECEE CB体系中的基础性及重要性文件进行了翻译,出版了《IECEE-CB体系译文集》。本译文集分为CB操作及规则文件,实验室委员会(CTL)操作程序及CTL决议三个部分。

《国家差异汇编》:收录了家电、电子、IT、灯具、低压电器等IEC标准与我国GB标准的国家差异,有助于标准的差异分析及研究学习。


价格:
《IECEE-CB体系译文集》  1册    198元
《国家差异汇编》         1册     90元
以上价格不含邮费。


购买方式:
1.  现金方式直接购买:CQC 9号楼客服前台
2.  汇款方式购买:请联系CQC国际部,电话:83886115。


付款方式:
现金或汇款。
现金方式:在CQC  9号楼客服前台,付款后直接在前台取书或到国际部(1号楼5层)凭发票取书。
汇款方式:请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3886140,并注明购买书籍的名称。书籍和发票将通过顺丰邮寄,快递费用到付。
汇款账户:单位名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科技园支行
                   账号:0200296419200029226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