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防止受骗提示

防止受骗提示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09-12-10 15:11来源:访问次数:2169
广大客户:
    我中心目前接到认证客户举报,发现某些组织冒用我中心名义向客户通过传真等非正式途径发放虚假收费通知书等行为。为避免受骗上当,使广大客户蒙受损失,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广大客户如下:

    一、我中心从未委托任何机构、组织和个人收取认证相关费用,对收款人及银行帐号非我中心的汇款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对存疑点的认证收费通知书请首先与中心相关部门及分中心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请登陆我中心网站  (www.cqc.com.cn ),或登陆我中心网站内客户管理系统进行查看。

    三、若发现有冒用我中心名义进行诈骗情形,请及时与我中心取得联系,我中心将视情况组织调查,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