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CE认证>>常见问题

申请CE认证应关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07-05-15 00:00来源:访问次数:7160
     

对持有CQC颁发的CB测试报告,如包含有欧洲国家差异,则可直接颁发CE的低压指令符合证书。

如果产品涉及的相关指令不止一个则必须满足所有的指令。方能加贴CE标志.如:大多数的电器产品:家用电器,照明,电子,信息设备等产品都涉及到低压LVDEMC两个指令;凡是已经获得CQC获得国内( CCC/CQC)认证的电器产品应进一步补作EMC或抗干扰试验;出口欧盟的电器产品的额定电压一般应为230-240V产品样品的铭牌标称值也应相应更改;整机的插头线,建议直接选用符合欧洲国家的标准的产品。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