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教材

《2000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实施》

发布时间:2006-06-21 01:03来源:访问次数:2173
   
 
    随着我国经济的稳步发展,运用国际标准加强质量管理已成为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国际贸易竞争,实现以质取胜的必由之路。质量管理将成为二十一世纪全球经济竞争与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
 
    2000年12月15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举世睹目的2000版ISO9000族标准。新标准的实施,将对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发挥重要的作用。
 
    为帮助有关单位学习和掌握2000版标准,并按照标准建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结合对标准的追踪研究和审核实践,编写了本教程。
 
    本书共分四篇:第一篇,介绍2000版ISO9000族标准的组成和标准的发展趋势,质量管理原则,ISO9001标准条款的理解和实施要点;第二篇,重点介绍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过程,并提供若干实例予以指导;第三篇,介绍认证审核工作的全部要求;第四篇,介绍质量认证制度、国际互认组织以及对审核员的要求。
 
    本教程也可作为科研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研究国际质量管理的参考资料以及内审员、咨询员的培训教材。
 
学苑出版社
书号: ISBN 7-5077-0064-X
定价: 48.00 元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