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下载专区

关于提交证书处理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10:3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访问次数:820

各认证客户:

 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成都分中心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处理客户提交证书的暂停、注销、恢复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如何进行线上填报证书处理申请

   1.1   请阅读《客户网上填报暂停、注销、恢复申请指南》,下载地址:http://www.cqc.com.cn/www/chengdu/c/2017-07-26/547899.shtml

   1.2   线上填报申请应注意

   1.2.1   同一工厂不同证书持有人的,应按证书持有人的不同分别填报申请单。

   1.2.2   同一证书持有人名下多张证书需要处理的,请在同一张申请单中勾选证书,不要分别填写。

   1.2.3   网上填报申请单时应注意,在附件中上传签字盖章的暂停、注销或恢复申请单扫描件,如果有恢复前整改完成的证明材料的也应扫描上传。

   1.2.4   网上填报注销的,请在收到受理回复后,将注销申请单(盖章)原件和证书原件,寄成都分中心,我们收到后才能完成注销。证书原件无法寄回的,请寄说明(盖章)原件。

   1.3   线上填报申请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1.3.1   问题1:操作过程中出现点击无反应或错误提示。

问题2:网上填报页面里找不到想操作的证书号。

   1.3.2   解决办法1:可能与您使用的浏览器的模式有关,请在普通模式和极速模式间切换一下再重新操作。

解决办法2:可能您当前使用的登录名和初次办理证书时注册的登录名不一致,请向当初的经办人(可能是咨询公司)核实。

  2、线下操作办法

  广大客户将证书的暂停、注销、恢复申请书、恢复证书的有关整改材料扫描为电子文档,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分中心工作邮箱:chengdu800@cqc.com.cn。

  3、 申请注销的证书原件等材料请邮寄至分中心,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望江路1号中海广场28F。

  4、 分中心证书处理联系人:汪忠思 02885291971。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